close

晚上收到一個驚喜包裹,原來是老公住在Texas的阿嬤寄的,拆開來一個key cabinet (放鑰匙的裝飾)真是巧呀,老公之前想買一個key cabinet, 沒想到阿嬤心有靈犀一點通~ 更讓我們感動的是,阿嬤寫的信~


翻譯如下:

Dear,
我想告訴你們一點有關這個key cabinet的歷史。我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擁有這個key cabinet有趣的回憶,我們把這個key cabinet掛在廚房的牆上很久了。

當 你的阿公Ray還是Veterans of Foreign Wars的National Commander的時候,他可算是個“大人物”喔。你的Mark叔叔,Lori阿姨和Brooke來拜訪我們在Bakersfield的家,你的表妹 Nancy和她女兒Kim也一起過來看他們,我們坐在廚房裡,靠近掛在牆上的key cabinet。
Kim問說 “那個掛在牆上的box是什麼呀?“
他媽媽Nancy回答 ”那是紅色電話呀,直接連線到白宮“
剛開始Kim當然不相信,但我們全部人跟著這個玩笑說服他直到他有點開始相信了。

我們大家都大笑了,連Kim也是,最後我們還是有跟她從實招來。
Anyhow, 這是個不錯收放鑰匙的好方法,你大概永遠不需要去找鑰匙!

這個不是聖誕節禮物,這個是“”只因為我愛你“禮物!

God blessing always,
我很愛你們!!
Grandm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是好感動噢,尤其是最後一句“It isn't a Christmas gift, it's a "just because I love you" gift!
我們會繼續掛在牆上,如果以後有人問起,我們就有這段小故事可以講了~~



Key cabi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mc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